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3-5-6 11:33:47

太少罗,好地方,好拍摄。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lol

安哥 发表于 2013-5-6 11:42:31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5-6 0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老师好拍。今天没分了。前几天外出,迟复,见谅!
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和鼓励,问好老师!

安哥 发表于 2013-5-6 11:42:48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3-5-6 1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少罗,好地方,好拍摄。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和鼓励,问好老师!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5-6 13:02:43

好画面、内容精彩!欣赏!学习!支持!分值未恢复,抱歉!祝交流愉快!

安哥 发表于 2013-5-6 14:34:18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5-6 1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画面、内容精彩!欣赏!学习!支持!分值未恢复,抱歉!祝交流愉快!
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和鼓励,问好老师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5-6 17:26:56

这种大片,在发片要大点像数才不湖……!(原片没溯):P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5-6 19:03:18

精彩拍摄!学习支持!!

安哥 发表于 2013-5-6 20:26:58

本帖最后由 三大战役 于 2013-5-6 22:30 编辑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5-6 17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种大片,在发片要大点像数才不湖……!(原片没有湖吧??)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和鼓励,问好老师!

安哥 发表于 2013-5-6 20:27:07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5-6 19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学习支持!!
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和鼓励,问好老师!

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3-5-6 22:29:15

安哥 发表于 2013-5-5 23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和鼓励,问好老师!

:lol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皮林田园風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