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哥 发表于 2013-5-6 16:56:29

感鞋泥堆老师的加分鼓励。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5-7 22:32:24

抓拍的不错!个人很喜欢3楼的片子!

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-5-7 22:48:11


欣赏支持好友精彩拍摄!!

黎哥 发表于 2013-5-7 23:04:43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5-7 2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的不错!个人很喜欢3楼的片子!

感谢老师的鼓励与支持。

黎哥 发表于 2013-5-7 23:04:42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5-7 2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的不错!个人很喜欢3楼的片子!

感谢老师的鼓励与支持。

黎哥 发表于 2013-5-7 23:05:09

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-5-7 2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精彩拍摄!!

感谢好友的欣赏与支持。

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-5-8 00:28:49

黎哥 发表于 2013-5-7 2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的欣赏与支持。

:handshake

闻道 发表于 2013-5-8 05:32:58

动感很强,好纪实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黎哥 发表于 2013-5-8 09:53:27

闻道 发表于 2013-5-8 05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动感很强,好纪实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感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5-8 23:31:32

拍得不错的。欣赏。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黄平三月芦笙会赛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