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瞳 发表于 2013-5-5 10:51:40


构图不错,谢谢分享:handshake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3-5-5 11:36:06

欣赏支持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5-5 11:44:48

学习构图方法。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5-5 12:07:37

构图漂亮好色彩,欣赏支持!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5-5 12:58:36

有思想,很棒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5-5 13:29:28

老师的构图非常美,给我的感觉好像在墙上作画,又好似在纸上作画,留下笔墨的空白还有待遐想。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-5-5 14:00:03

构图很美,非常欣赏,感谢分享!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5-5 14:29:51

漂亮拍摄!欣赏支持!外出迟复,敬请海涵!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3-5-5 14:54:25

学习了,:victory: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5-5 15:34:40

欣赏了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一些构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