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瞳
发表于 2013-5-5 10:51:40
构图不错,谢谢分享:handshake
清清艺海
发表于 2013-5-5 11:36:06
欣赏支持
山水间
发表于 2013-5-5 11:44:48
学习构图方法。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!
啸西风
发表于 2013-5-5 12:07:37
构图漂亮好色彩,欣赏支持!
旱沙蛇影
发表于 2013-5-5 12:58:36
有思想,很棒
bin.fxd@163.com
发表于 2013-5-5 13:29:28
老师的构图非常美,给我的感觉好像在墙上作画,又好似在纸上作画,留下笔墨的空白还有待遐想。
鑫泉邮苑
发表于 2013-5-5 14:00:03
构图很美,非常欣赏,感谢分享!
沙漠一滴水
发表于 2013-5-5 14:29:51
漂亮拍摄!欣赏支持!外出迟复,敬请海涵!
无敌兔兔
发表于 2013-5-5 14:54:25
学习了,:victory:
捷达摄影
发表于 2013-5-5 15:34:40
欣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