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5-8 23:19:37

这地方不错。好拍摄。

995170972 发表于 2013-5-9 06:45:12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5-6 17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995170972老师临帖欣赏支持,问好!种田很苦,交通不便,(地无三尺坪、天无三日睛、人无三分银)仙 ...

是啊,山水美,老百姓的生活苦,政府能开发此地,变成旅游景区可能会好些。
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-5-9 11:04:37

拍摄漂亮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5-9 11:29:36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5-8 2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地方不错。好拍摄。

非常感谢见山老师临帖欣赏支持,问好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5-9 11:30:07
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-5-9 1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!

非常感谢一德老师临帖欣赏支持,问好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5-9 11:32:05

995170972 发表于 2013-5-9 06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啊,山水美,老百姓的生活苦,政府能开发此地,变成旅游景区可能会好些。

慢慢来,:Q政府能开发是平地建房。:@
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-5-12 16:42:22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5-9 1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一德老师临帖欣赏支持,问好!

好友周末愉快!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
查看完整版本: 黎平县平寨乡岑同、腊亮两村、两面山早晚梯田小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