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5-4 1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——据说这栋房是袁世凯居住的地方
金老师把夜景拍摄的如此精美大气,欣赏学习了!前几天外出,迟复,见谅!
欣赏了。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-5-5 2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夜景漂亮,欣赏佳作。
谢谢海歌好友的观赏点评,顺问好!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3-5-5 2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!
谢谢天空好友的观赏点评,顺问好!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5-5 23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有拍摄几个小时的,其实蛮累人的
确实很累人的,但是我兴致很高。。。
xjz2387 发表于 2013-5-6 09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金老师把夜景拍摄的如此精美大气,欣赏学习了!前几天外出,迟复,见谅!
谢谢2387好友的观赏点评,顺问好!
心海 发表于 2013-5-6 1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。
谢谢心海好友的观赏点评,顺问好!
夜景漂亮,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老师精彩佳作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5-5 2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上午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欣赏,支持好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