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-5-3 2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有做后期的看着舒服,感谢分享!
赞同!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-5-3 2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有做后期的看着舒服,感谢分享!
谢谢朋友的首席临帖赏评鼓励!
后期的颜色吓到我了。呵呵;P
谢谢朋友完美幸福的临帖赏评加分支持鼓励!
园中凤仙 发表于 2013-5-3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期的颜色吓到我了。呵呵
好久不做了,色调失真,我也觉得不好!让朋友见笑啦!哈哈!
精彩拍摄,没分了揺手支持
支持
园中凤仙 发表于 2013-5-3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!
:victory:
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-5-3 2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
:handshake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5-3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没分了揺手支持
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