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5-2 22:04:24

春的气息浓厚,多方面表现很好!

1648933509 发表于 2013-5-2 22:20:50

欣赏好友佳作!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5-2 22:31:29

好拍摄,漂亮,欣赏。

粒沙 发表于 2013-5-2 22:44:51

看见浓浓的春意,不会在下雪了吧!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5-2 22:50:55

粒沙 发表于 2013-5-2 2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见浓浓的春意,不会在下雪了吧!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
是的,如果再下雪你那就是灾害啦!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5-2 22:51:02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5-2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漂亮,欣赏。
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5-2 22:51:12

1648933509 发表于 2013-5-2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作!
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5-2 22:51:19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5-2 2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春的气息浓厚,多方面表现很好!
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

1648933509 发表于 2013-5-2 23:01:44

含笑 发表于 2013-5-2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

handshake不客气!

粒沙 发表于 2013-5-2 23:04:18

含笑 发表于 2013-5-2 22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,如果再下雪你那就是灾害啦!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

:):handshake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沈阳北运河畔春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