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:victory:
主题一定放在黄金分割线的点上,好地方,欣赏支持!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5-2 2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加分鼓励!因为天地留白太多了,仿长卷画,我裁去了点。
学习了:handshake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5-2 2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欣赏。
:handshake
好拍摄!赞!欣赏!
好拍摄,漂亮,欣赏。
再次领略老师瘦西湖美拍欣赏。
梧桐(建东) 发表于 2013-5-3 0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赞!欣赏!
谢谢欣赏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5-3 09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漂亮,欣赏。
谢谢欣赏!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5-3 0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次领略老师瘦西湖美拍欣赏。
感谢杜老师鼓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