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亦人 发表于 2013-5-20 17:25:42

如果可以二次构图,把过多的天地裁一点好不好?
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5-20 18:44:39

很漂亮,欣赏学习了

舜马 发表于 2013-5-22 08:30:08

本帖最后由 舜马 于 2013-5-22 08:31 编辑

山水亦人 发表于 2013-5-20 17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果可以二次构图,把过多的天地裁一点好不好?
有一定的道理,谢谢!在这里也感谢大家的欣赏与支持!

雪落无声 发表于 2013-5-26 16:01:29

:victory:

华表 发表于 2013-5-26 16:42:23

非常好的拍摄,欣赏支持,期待更多作品分享,注意清晰度的表现。

晨辉 发表于 2013-5-28 21:01:49

上有天堂、下有苏杭,在老师的照片中体现出来,真漂亮

一笑而过 发表于 2013-5-29 00:15:35

提到杭州就会想西湖。苏堤、白堤!漫品西湖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西湖月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