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可以二次构图,把过多的天地裁一点好不好?
很漂亮,欣赏学习了
本帖最后由 舜马 于 2013-5-22 08:31 编辑
山水亦人 发表于 2013-5-20 17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果可以二次构图,把过多的天地裁一点好不好?
有一定的道理,谢谢!在这里也感谢大家的欣赏与支持!
:victory:
非常好的拍摄,欣赏支持,期待更多作品分享,注意清晰度的表现。
上有天堂、下有苏杭,在老师的照片中体现出来,真漂亮
提到杭州就会想西湖。苏堤、白堤!漫品西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