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出了我们贵州山的本色......迷雾中渗透作大气。
海顺 发表于 2013-5-3 1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的是活动、美的是照片,欣赏支持!
谢谢!:handshake
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-5-5 1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谢谢!:handshake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5-5 1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睹风采
谢谢!早上好!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5-5 1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
谢谢!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5-5 12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佳作!
早上好!:handshake
狼歌 发表于 2013-5-5 1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都在云上了,反正我是有高反的
那没事的,下回你来一定没有什么高反呢!:handshake
安岳草民 发表于 2013-5-5 2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加分欣赏,支持好友!
谢谢!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5-6 2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欣赏!
俩哥 发表于 2013-5-6 21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出了我们贵州山的本色......迷雾中渗透作大气。
谢谢夸奖!早上好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