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,欣赏。
好拍!支持
四夕! 发表于 2013-5-2 0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女冰天为雅安祈福,为雅安加油!上传完毕,请老师欣赏拍砖!雾凇下回再发!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为雅安祈福,为雅安加油!
为雅安祈福,为雅安加油!
美女冰天为雅安祈福,为雅安加油!
十分好的主题,主体表现很好!画面简洁很美!
好拍摄!4月份你们那还这样冷啊。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5-2 09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题材,好拍摄。加分支持!
赞成
四夕! 发表于 2013-5-2 0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
祈祷上苍,赐福雅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