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夕! 发表于 2013-5-1 2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支持!祝老师影友五一节愉快!
谢谢,请老师多指导。
一见木刻1952 发表于 2013-5-1 2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了。
谢谢点评,祝你快乐。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5-2 05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到了熟悉的地方,谢谢分享。
谢谢老师支持,祝你快乐。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5-2 08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祁老师的接片拍摄的真漂亮,学习!
谢谢,喜欢拍的接片,在学习中。
拍摄漂亮,加分欣赏支持好友!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没分了揺手支持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5-3 17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没分了揺手支持
哈哈,5号我就到宜昌了,谢谢点评。
好棒的宽幅感!这样的比例更使人赏心悦目。:victory::victory:
:):):)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