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09-12-7 20:34:53

清新典雅,强烈欣赏!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12-7 20:36:20

不错欣赏了。

花瓣雨 发表于 2009-12-8 17:27:12

色调有创意,MM漂亮。:victory:

晨光 发表于 2009-12-9 14:55:45

感谢各位老师的欣赏点评:handshake

小小鸟 发表于 2009-12-10 15:06:42

学习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12-10 21:17:11

独特的后期色调。欣赏了,拍的不错。

橡树语 发表于 2009-12-13 13:49:09

后期好,,,,学习

红叶 发表于 2009-12-13 14:46:16

欣赏了!:victory:

井茶 发表于 2009-12-14 22:38:29

强烈欣赏!:victory:

梦想 发表于 2009-12-17 20:54:48

拍的不错,欣赏+学习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外拍人像-蓉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