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可爱!拍摄漂亮。欣赏支持朋友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5-1 15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孙辈们很可爱,很乖。这是相机和手机拍摄的照片。。。
可爱的小宝宝。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!
兄长合家欢乐 五一快乐 幸福一家人
可爱的宝宝,精彩的拍摄!欣赏和支持!:victory:
顺祝金老师五一节快乐!:handshake
金色的童年,。天真活泼可爱。欣赏老师好拍!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-5-1 17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感!你家也缺丫头吧
没错,我一向喜欢丫头:lol
好可爱的宝宝!祝宝宝健康成长!老师好福气,祝"五一"劳动节快乐!
孙女、和孙子、您全有了老师是最幸福的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5-1 15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孙辈们很可爱,很乖。这是相机和手机拍摄的照片。。。
还是相机质感好,好幸福的爷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