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5-7 19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一角
谢谢!问好!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5-7 1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周我也刚去过,很好的景
谢谢!问好!下次一起去!!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5-7 1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角度好哦
谢谢!学习中!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5-7 19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值得欣赏哦
谢谢!老师客气!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5-7 19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味道哦
谢谢!那天再去品品!!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5-7 1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水上人家,好风光
好风光!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5-7 1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交错。。。。欣赏
谢谢好友支持!!问好!!多交流!向如老师学习!!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3-5-11 22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
谢谢好友支持!!问好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