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jz2387 发表于 2013-5-1 1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就是1~7张还是白平衡有问题
谢谢好友的真诚。
chipp 发表于 2013-5-1 16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版主。
你好好想想,为什么人家都这么说。因为人眼对色彩的感受是一样的,不会把蓝颜色说成旅颜色的。白平衡一定是不对了,在自动挡不会错的。最后二张是在自动挡,就是不一样。多拍拍,多试试!
车型有个性,焦面也很好,1~7楼色彩偏蓝,后8、9色彩好
好漂亮的豪车,很卡通。拍摄清晰,就是现在光线不给力。欣赏好拍。
欣赏,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wNjgyMXxlNmM0ZDJmN3wxMzY3NDMzNDU5fDIwOTQyOHwxODc4NTI%3D&noupdate=yes
片子拍摄的清新通透。欣赏分享!
画面清晰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:victory:
纪实精彩,画面明暗处理很好!欣赏加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