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5-1 20:34:24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5-1 1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就是1~7张还是白平衡有问题

谢谢好友的真诚。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5-1 20:35:23

chipp 发表于 2013-5-1 16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版主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5-1 21:42:48

你好好想想,为什么人家都这么说。因为人眼对色彩的感受是一样的,不会把蓝颜色说成旅颜色的。白平衡一定是不对了,在自动挡不会错的。最后二张是在自动挡,就是不一样。多拍拍,多试试!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5-1 22:56:35

车型有个性,焦面也很好,1~7楼色彩偏蓝,后8、9色彩好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-5-1 23:15:01

好漂亮的豪车,很卡通。拍摄清晰,就是现在光线不给力。欣赏好拍。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5-1 23:54:01

欣赏,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

江阳 发表于 2013-5-2 02:49:57
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wNjgyMXxlNmM0ZDJmN3wxMzY3NDMzNDU5fDIwOTQyOHwxODc4NTI%3D&noupdate=yes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5-2 08:41:21

片子拍摄的清新通透。欣赏分享!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5-2 10:36:11

画面清晰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:victory: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5-2 13:09:23

纪实精彩,画面明暗处理很好!欣赏加赞!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上海车展上,长翅膀的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