萍聚2 发表于 2013-11-9 18:11:52

漂亮,好拍摄,欣赏啦。请问暗角是有意加的效果吗?

阿胜摄影 发表于 2013-11-11 22:49:30

谢谢你的关注!!!

西南风 发表于 2013-11-14 16:07:14

漂亮,精彩的布局,有创意。

阿胜摄影 发表于 2013-11-16 21:00:39


谢谢你的关注!!!

李学余 发表于 2013-11-20 21:37:54

美图欣赏:victory:

阿胜摄影 发表于 2013-11-26 00:03:23

谢谢你的关注!!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凄之美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