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5-1 06:47:04

高光下拍花
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5-1 07:22:36

欣赏了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3-5-1 08:55:36
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。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5-1 09:11:41

漂亮,欣赏支持!祝老师影友五一节愉快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5-1 09:41:42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可惜没分了。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5-1 10:15:13

拍摄很好,欣赏学习了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5-1 10:37:23

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5-1 10:46:17

高光、大红都是非常难控制的光,此片保持了主题细节的清晰,欣赏并学习!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5-1 11:02:30

光控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:victory:可惜今天又没分了。:handshake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5-1 11:08:34

非常漂亮的拍摄。:victory:
页: [1] 2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高光下拍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