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吉恩
发表于 2013-5-1 06:47:04
高光下拍花
捷达摄影
发表于 2013-5-1 07:22:36
欣赏了
枫林晚
发表于 2013-5-1 08:55:36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。
四夕!
发表于 2013-5-1 09:11:41
漂亮,欣赏支持!祝老师影友五一节愉快!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3-5-1 09:41:42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可惜没分了。
兵兵有礼
发表于 2013-5-1 10:15:13
拍摄很好,欣赏学习了
五岳金融
发表于 2013-5-1 10:37:23
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流浪羊
发表于 2013-5-1 10:46:17
高光、大红都是非常难控制的光,此片保持了主题细节的清晰,欣赏并学习!
老普州
发表于 2013-5-1 11:02:30
光控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:victory:可惜今天又没分了。:handshake
加贝风
发表于 2013-5-1 11:08:34
非常漂亮的拍摄。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