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 发表于 2013-5-3 07:24:23


画面美、拍摄漂亮!欣赏加赞!

蘑菇 发表于 2013-5-3 07:24:30


画面美、拍摄漂亮!欣赏加赞!

蘑菇 发表于 2013-5-3 07:24:38


画面美、拍摄漂亮!欣赏加赞!

喻建 发表于 2013-5-3 07:29:02

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喻建 发表于 2013-5-3 07:29:11

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5-3 17:32:40

精彩的拍摄,欣赏学习,揺手支持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5-3 17:32:52

精彩的拍摄,欣赏学习,揺手支持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庐山阳光 发表于 2013-5-3 22:04:43

欣赏!没玻璃就好了,:victory:

二师兄 发表于 2013-5-3 22:24:53

此景只能天上有,人间难得游一回。:victory:

激光 发表于 2013-5-4 01:17:52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4-30 1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君山上看人间上传完毕,有雾凇下回再发!索道玻璃是茶色,也不干净!没办法,就选了几张,供各位老师欣赏 ...

只能说非常可惜。如果能清晰拍下就漂亮了!
页: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[14]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
查看完整版本: 天上人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