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
发表于 2013-5-3 07:24:23
画面美、拍摄漂亮!欣赏加赞!
蘑菇
发表于 2013-5-3 07:24:30
画面美、拍摄漂亮!欣赏加赞!
蘑菇
发表于 2013-5-3 07:24:38
画面美、拍摄漂亮!欣赏加赞!
喻建
发表于 2013-5-3 07:29:02
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喻建
发表于 2013-5-3 07:29:11
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铁如心
发表于 2013-5-3 17:32:40
精彩的拍摄,欣赏学习,揺手支持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铁如心
发表于 2013-5-3 17:32:52
精彩的拍摄,欣赏学习,揺手支持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庐山阳光
发表于 2013-5-3 22:04:43
欣赏!没玻璃就好了,:victory:
二师兄
发表于 2013-5-3 22:24:53
此景只能天上有,人间难得游一回。:victory:
激光
发表于 2013-5-4 01:17:52
四夕! 发表于 2013-4-30 1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君山上看人间上传完毕,有雾凇下回再发!索道玻璃是茶色,也不干净!没办法,就选了几张,供各位老师欣赏 ...
只能说非常可惜。如果能清晰拍下就漂亮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