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5-6 15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 精彩!让我们也回想小学时走独木桥情景 练胆啊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5-7 06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!!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老邻居 发表于 2013-5-6 18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好意思,那个“成”字少了一个土旁,哈哈,现在城里无土了哈。
老师真幽默呀!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5-6 15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老师甭客气!
不客气,上午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5-6 18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上午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3-5-6 2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晚上好!
不客气,上午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阳作仁 发表于 2013-5-7 0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不用客气!
不客气,上午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5-7 1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真幽默呀!
:handshake:handshake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5-7 1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:lol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5-7 1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上午好!
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