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4-29 1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哎,这就是差距啊 !!!小的甘拜下风 !!!
谢谢好友的首席临帖赏评鼓励!今天的片子拍的不好,阴天光线不好......互相学习!顺祝五一节快乐!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4-29 1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欣赏老师佳作 !!!
谢谢好友的首席临帖赏评鼓励!今天的片子拍的不好,阴天光线不好......互相学习!顺祝五一节快乐!
chipp 发表于 2013-4-29 19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顺祝您五一节快乐!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4-29 1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顺祝您五一节快乐!
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
不在是四害,麻雀解放:lol
含笑 发表于 2013-4-29 1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的首席临帖赏评鼓励!今天的片子拍的不好,阴天光线不好......互相学习!顺祝五一节快乐!
谦虚了,我说的是真的,我今天也传了一个麻雀的贴子,和你的比起来,那才叫一个失败!!
好拍摄,漂亮,欣赏。祝五一节快乐!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3-4-29 1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顺祝您五一节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