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笑 发表于 2013-4-29 19:37:49
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4-29 1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哎,这就是差距啊 !!!小的甘拜下风 !!!

谢谢好友的首席临帖赏评鼓励!今天的片子拍的不好,阴天光线不好......互相学习!顺祝五一节快乐!

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4-29 19:39:47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
含笑 发表于 2013-4-29 19:40:29
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4-29 1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欣赏老师佳作 !!!

谢谢好友的首席临帖赏评鼓励!今天的片子拍的不好,阴天光线不好......互相学习!顺祝五一节快乐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4-29 19:41:13

chipp 发表于 2013-4-29 19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顺祝您五一节快乐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4-29 19:45:28
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4-29 1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顺祝您五一节快乐!
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3-4-29 19:58:57

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4-29 21:27:13

不在是四害,麻雀解放:lol
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4-29 21:30:37

含笑 发表于 2013-4-29 1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的首席临帖赏评鼓励!今天的片子拍的不好,阴天光线不好......互相学习!顺祝五一节快乐!

谦虚了,我说的是真的,我今天也传了一个麻雀的贴子,和你的比起来,那才叫一个失败!!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4-29 21:40:39

好拍摄,漂亮,欣赏。祝五一节快乐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4-29 21:56:10
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3-4-29 1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
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顺祝您五一节快乐!
页: 1 [2]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麻雀(家贼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