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12-7 20:43:51
老曹拍的不错.很有意思。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09-12-8 00:00:48
曹老师拍得漂亮,欣赏、学习!:handshake
潮起潮涌
发表于 2009-12-8 10:29:12
曹姐出手不凡,学习了。望多发片。
风影WY
发表于 2009-12-8 11:13:50
不错:)
快枪手
发表于 2009-12-8 11:54:06
老曹可不是一般的人。:lol :lol
醉影
发表于 2009-12-8 14:36:31
原帖由 快枪手 于 2009-12-8 11:5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曹可不是一般的人。:lol :lol 老曹是二般的班长:lol :lol
花瓣雨
发表于 2009-12-8 16:57:44
漂亮,欣赏。:victory:
风影WY
发表于 2009-12-12 16:51:53
不错...
真诚无限
发表于 2009-12-14 22:30:42
老曹拍的不错.很有意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