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乐无穷 发表于 2013-4-28 21:47:55

沙湖--美丽的城中湖

离开武汉45年了,不见沙湖就有50年了。这次回来武汉变了样,沙湖的变化就更加大了,周围新建的楼房是高楼林立,建设中的沙湖公园也格外漂亮。我怀念这个生我养我成长的城市和湖泊。

祁乐无穷 发表于 2013-4-28 21:48:29


祁乐无穷 发表于 2013-4-28 21:49:02


祁乐无穷 发表于 2013-4-28 21:49:33
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4-28 22:00:20

美片,精华支持!
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
武汉映山红 发表于 2013-4-28 22:23:37

祁乐无穷 发表于 2013-4-28 2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武汉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,我们生活在这里,也享受着这里的一切,有让人愉悦的,也有不尽人意的,这可能就是生活!沙湖上的变化是一个代表。真高兴看到您“记录”了今天的沙湖新貌!美片!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4-29 14:44:36

谢谢楼主分享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沙湖--美丽的城中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