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湖--美丽的城中湖
离开武汉45年了,不见沙湖就有50年了。这次回来武汉变了样,沙湖的变化就更加大了,周围新建的楼房是高楼林立,建设中的沙湖公园也格外漂亮。我怀念这个生我养我成长的城市和湖泊。美片,精华支持!
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 祁乐无穷 发表于 2013-4-28 2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武汉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,我们生活在这里,也享受着这里的一切,有让人愉悦的,也有不尽人意的,这可能就是生活!沙湖上的变化是一个代表。真高兴看到您“记录”了今天的沙湖新貌!美片! 谢谢楼主分享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