增光 发表于 2013-4-28 22:27:38

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
渺烟 发表于 2013-4-29 08:39:16

牡丹花开了?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-4-29 13:47:33

好拍摄,喜欢第一篇清新淡雅,后几片光圈、速度把握到位,光影与绿叶,花骨朵映衬漂亮。学习了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4-30 05:58:50

不错的拍摄。支持欣赏!

牛猫儿 发表于 2013-5-2 05:17:48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4-30 05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拍摄。支持欣赏!

谢谢好友关注和欣赏。

牛猫儿 发表于 2013-5-2 05:18:07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-4-29 1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喜欢第一篇清新淡雅,后几片光圈、速度把握到位,光影与绿叶,花骨朵映衬漂亮。学习了

谢谢好友关注和欣赏。

牛猫儿 发表于 2013-5-2 05:18:14

渺烟 发表于 2013-4-29 0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牡丹花开了?

谢谢好友关注和欣赏。

牛猫儿 发表于 2013-5-2 05:18:21

增光 发表于 2013-4-28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
谢谢好友关注和欣赏。

牛猫儿 发表于 2013-5-2 05:18:39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4-28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好友关注和欣赏。

牛猫儿 发表于 2013-5-2 05:18:46

激光 发表于 2013-4-28 2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
谢谢好友关注和欣赏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太原迎泽公园牡丹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