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牡丹花开了?
好拍摄,喜欢第一篇清新淡雅,后几片光圈、速度把握到位,光影与绿叶,花骨朵映衬漂亮。学习了
不错的拍摄。支持欣赏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4-30 05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拍摄。支持欣赏!
谢谢好友关注和欣赏。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-4-29 1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喜欢第一篇清新淡雅,后几片光圈、速度把握到位,光影与绿叶,花骨朵映衬漂亮。学习了
谢谢好友关注和欣赏。
渺烟 发表于 2013-4-29 0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牡丹花开了?
谢谢好友关注和欣赏。
增光 发表于 2013-4-28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谢谢好友关注和欣赏。
四夕! 发表于 2013-4-28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好友关注和欣赏。
激光 发表于 2013-4-28 2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谢谢好友关注和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