粒沙 发表于 2013-4-28 1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很美,那鸡蛋应该是畸形吧?现在什么都是化学药品弄出来的,把那鸡蛋都弄成畸形了!
是畸形的,就这么一个!这是单位刚发的五一福利,我想用鸡蛋做鸡蛋饼,打开盒子在最上面的一层发现了这个畸形蛋,不知这样的蛋的好坏?一会去网站查一下.
谢谢好友粒沙和bin.fxd@163.com 的加分支持鼓励!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4-28 20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怪蛋、变形像土豆,看上去像软蛋,不过您的拍摄很到位。
这个鸡蛋很硬的,不是那种软壳蛋......谢谢好友的赏评鼓励!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4-28 2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样的鸡蛋,还真是首次见,好拍,感谢好友分享。
谢谢好友的赏评鼓励!
以前见过,可能是鸡子缺钙了;P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漂亮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欣赏老师的精彩拍摄!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!
含笑 发表于 2013-4-28 2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鸡蛋很硬的,不是那种软壳蛋......谢谢好友的赏评鼓励!
谢谢 老师详细介绍。
拍摄漂亮,软硬对比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