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!!!!!
王老师你好,我对您这组片片有几点看法,大家交流哈。1,片片曝光不足欠爆, 2,片片有糊的嫌疑。 3,取景构图还有待考虑。综上所述学生有几点建议 1,在光线复杂的地方找准测光点,2,加大光圈提高速度3,风光片拍摄要讲究机身的稳定性要有支撑点最好上架子。最后希望老师在拍摄中开心 快乐!!!
红叶之秋 发表于 2013-4-28 14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王老师你好,我对您这组片片有几点看法,大家交流哈。1,片片曝光不足欠爆, 2,片片有糊的嫌疑。 3 ...
感谢红叶之秋老师中肯的点评,老师说的几点确实存在。谢谢老师点拨!非常感谢!!
边缘 发表于 2013-4-28 1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!!!!!
感谢边缘老师鼎力支持!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師佳作
拍摄愉快!:victory::victory:
不错,就是天气不大好!
精彩拍摄。欣赏支持!
不错的拍摄,后期也有进步,加油
拍得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