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JJJ 发表于 2013-4-27 20:27:58

快乐JJJ 发表于 2013-4-27 1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是的,院子里的芍药花,我看着它花开花落,如土为泥了

快乐JJJ 发表于 2013-4-27 20:28:30

快乐JJJ 发表于 2013-4-27 1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赶上好天儿了,就是老师们去茶山那一天

茶乡君子兰 发表于 2013-4-29 09:34:18

谢谢老师分享!拍得真好!

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3-5-2 23:20:56

拍的好漂亮。欣赏的有点晚哈。用光经典,构图优美。感谢分享。

快乐JJJ 发表于 2013-5-22 22:54:58

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3-5-2 2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好漂亮。欣赏的有点晚哈。用光经典,构图优美。感谢分享。

谢谢老师鼓励,回复晚了

快乐JJJ 发表于 2013-5-22 23:41:29

茶乡君子兰 发表于 2013-4-29 09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分享!拍得真好!

谢谢支持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3-5-23 17:28:48

这组片画面细腻,用光讲究,特别是10楼的月季花,对角式构图,使花朵在暗光的背景下,更加突出。画面虚实结合、远近焦点处理恰当。是一张不错的小品花卉片。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3-5-23 17:28:53

感谢分享,送金支持!

青锋剑舞 发表于 2013-5-23 21:54:40

好拍摄,构图好,色泽好,学习了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正是春花烂漫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