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JJJ 发表于 2013-4-27 1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,院子里的芍药花,我看着它花开花落,如土为泥了
快乐JJJ 发表于 2013-4-27 1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赶上好天儿了,就是老师们去茶山那一天
谢谢老师分享!拍得真好!
拍的好漂亮。欣赏的有点晚哈。用光经典,构图优美。感谢分享。
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3-5-2 2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好漂亮。欣赏的有点晚哈。用光经典,构图优美。感谢分享。
谢谢老师鼓励,回复晚了
茶乡君子兰 发表于 2013-4-29 09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分享!拍得真好!
谢谢支持
这组片画面细腻,用光讲究,特别是10楼的月季花,对角式构图,使花朵在暗光的背景下,更加突出。画面虚实结合、远近焦点处理恰当。是一张不错的小品花卉片。
感谢分享,送金支持!
好拍摄,构图好,色泽好,学习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