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专门把笑对人生的片做范列来讲优缺点及如何拍片
呵呵,还发得快嘛,就是把我照在里面了,形象太差了。
好活动,好记实,加分支持!
安岳摄影家协会吴坤忠主席到会指导,大家欢心鼓舞!
安岳摄影家协会代宝林副主席到会的精彩点评,大家受益非浅!
真诚地道一声:领导和老师辛苦了!谢谢您们!!
非常好的活动,非常好的记实,:victory::victory:
背多分 发表于 2013-4-27 15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专门把笑对人生的片做范列来讲优缺点及如何拍片
谢谢老师,你辛苦了。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4-27 15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还发得快嘛,就是把我照在里面了,形象太差了。
请谅解哈。
和谐摄哥 发表于 2013-4-27 15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好记实,加分支持!
安岳摄影家协会吴坤忠主席到会指导,大家欢心鼓舞!
安岳摄影家协会代宝林副 ...
你的付出还是挺多的。
青苹果 发表于 2013-4-27 16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好的活动,非常好的记实,
谢谢小妹临帖。
鸡蛋 发表于 2013-4-27 1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好记实,加分欣赏支持。
谢谢老师支持。
笑对人生 发表于 2013-4-27 1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好记实,怎么没通知我呢?
老师特意点评了你的片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