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2003
发表于 2009-12-15 19:13:07
漂亮的田园风光,欣赏了!
我没有专业设备!好羡慕呀!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12-24 21:12:17
不错漂亮欣赏了!
巴山游民
发表于 2009-12-25 10:12:13
田原风光,美不胜收。好片,好拍摄,顶起来!
挑战自我
发表于 2009-12-25 10:31:48
第一张是赢湖吧,片子张张通透,画面清晰洁净,美丽了我的眼睛,快乐了我的心情。赞!
谢了
发表于 2011-1-30 21:10:42
秀美的田园。:victory:
顺天人
发表于 2011-2-7 21:29:27
片子不错,早晚拍摄会更好:handshake
顺天人
发表于 2011-2-7 21:29:46
片子不错,早晚拍摄会更好:handshake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2-8 10:57:01
真漂亮!欣赏:victory:
雁南飞
发表于 2011-2-8 12:51:11
欣赏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