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:victory:
好漂亮的车车!只可惜我一个都不认识:L,有文字提示就好了:P
拍的很好,欣赏了。如果多换几个视角会更美。
漂亮的拍摄!欣赏!
漂亮的车展,谢谢分享
漂亮啊!欣赏豪车,欣赏好拍!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4-26 2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版主欣赏支持
雨还秋 发表于 2013-4-26 2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支持!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
精彩的拍摄分享,欣赏支持!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4-26 2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好友老师欣赏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