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种的?用光好,拍得漂亮:victory:
好收获,在城市中,能吃到自己种的蔬菜,应该是很惬意的享受。好拍欣赏。
穿越季节的作品,珍贵啊!
三川 发表于 2013-4-27 1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穿越季节的作品,珍贵啊!
我家花盆里栽种的,一会就给它乱炖两个大的豆角!哈哈!谢谢版主临帖赏评支持鼓励!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4-27 1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收获,在城市中,能吃到自己种的蔬菜,应该是很惬意的享受。好拍欣赏。
就在花盆里种了一棵,果实接的不是很多,哈哈!谢谢好友临帖赏评支持鼓励!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4-27 0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家中种的?用光好,拍得漂亮
是的,就在花盆里种的,谢谢好友临帖赏评支持鼓励!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3-4-27 0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好友临帖赏评支持鼓励!
谢谢好友完美幸福、版主三川的临帖赏评加分支持鼓励!
谢谢老师分享佳作
漂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