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3-4-26 21:10:17

好友晚上好!:拍的漂亮@!

雨还秋 发表于 2013-4-26 21:29:33

美拍,美车,欣赏!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4-26 21:42:02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4-26 14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呵呵,逛车展很累,光影老师辛苦哦,,拍的非常漂亮欣赏支持
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-4-26 21:43:01

拍摄漂亮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!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4-26 21:54:09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4-26 15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
谢谢老师好友的首席欣赏和支持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4-26 21:54:35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4-26 15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养眼啊,买不起的豪车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好友老师的临帖欣赏和支持!!!!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4-26 21:54:55

王猛 发表于 2013-4-26 15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给力,欣赏支持老师好拍!

谢谢好友的临帖支持和欣赏!!!!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4-26 21:55:20
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4-26 15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饱眼福,漂亮,欣赏,支持!

谢谢好友的临帖欣赏和支持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4-26 21:56:56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4-26 15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豪车啊,欣赏!车展就在家门口不远,可惜没时间去欣赏

谢谢羊儿好友的临帖欣赏和加分支持,在家门口的车展怎么不去看啊!抽空去看一看啊,还有几天呢!呵呵!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4-26 21:57:16

好邻居 发表于 2013-4-26 16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饱眼福,漂亮,欣赏,支持!

谢谢好友的临帖欣赏和支持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上海车展之----世界名车的随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