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子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、学习、加分支持!
PENTAX K-5 II s比PENTAX K-5好。特别是清晰度。羡慕!
拍摄漂亮,质感很强,欣赏。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4-26 1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车子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、学习、加分支持!
PENTAX K-5 II s比PENTAX K-5好。特别是清晰度。羡慕!
谢谢老师加分欣赏。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4-26 1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质感很强,欣赏。
谢谢好友欣赏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4-26 1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 !!好拍摄 !!
谢谢欣赏
向往- 发表于 2013-4-26 1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美、拍摄漂亮!欣赏!学习!
谢谢老师欣赏鼓励,老师今年你去拍了吗?你如去肯定拍得出彩!
好拍,欣赏支持,待会我也发一组车的随拍!请欣赏支持
欣赏了
拍摄漂亮!欣赏!学习!
都是好车啊,看着眼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