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4-26 1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欣赏鼓励,谢谢你的点评,坛上少有宾友。确实FA-31从色彩和层次上都比16-50好,不愧是宾家名头。 ...
哈哈!宾友多互动交流大有好处!
我还没用过太苦玛。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4-26 1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欣赏鼓励,谢谢你的点评,坛上少有宾友。确实FA-31从色彩和层次上都比16-50好,不愧是宾家名头。 ...
哈哈!宾友多互动交流大有好处!
我还没用过太苦玛。
向往- 发表于 2013-4-26 12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画面、好拍摄、内容精彩!欣赏、学习!支持!分值未恢复,稍后再来赏帖!
谢谢好友欣赏临帖。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4-26 12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。欣赏分享!
谢谢欣赏
质感好色彩美,好机好头。
看了你的片片,我再看我拍的,我们有区别,我的片片的背景没有处理好,超级欣赏您的对背景的处理,因为在车展上,人多,要有好的背景要选择和等待,我可能心急气燥,背景干净,欣赏学习 支持!!!!!
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4-26 13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质感好色彩美,好机好头。
谢谢杜老师鼓励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4-26 13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了你的片片,我再看我拍的,我们有区别,我的片片的背景没有处理好,超级欣赏您的对背景的处理,因为在车 ...
好友客气了,你拍的很有长处,相互学习。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4-26 13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
谢谢鼓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