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3-4-26 04:37:48
春天好时节
下午和朋友在一家乡村咖啡喝下午茶,边上的乡村景色很迷人,随手拍了一张,请大家拍砖!!
紫砂壶
发表于 2013-4-26 04:48:03
首席欣赏,呵呵!
长镜头
发表于 2013-4-26 05:31:08
:victory::victory:
光影的诱惑
发表于 2013-4-26 05:45:35
好美的春色,超级欣赏着影调!
南吉恩
发表于 2013-4-26 06:05:34
光影漂亮,精华支持!
加贝风
发表于 2013-4-26 06:06:42
春天无限好:victory:
忘不掉学校
发表于 2013-4-26 06:35:17
:victory::victory:
清风一缕
发表于 2013-4-26 06:36:30
欣赏、支持!
四夕!
发表于 2013-4-26 06:42:31
拍摄精彩!感谢分享!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山里人家
发表于 2013-4-26 06:52:17
很精采,支持学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