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4-26 23:07:14

非常漂亮的光影,欣赏支持!如果重点是光影,要考虑构图空间不利的影响。
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4-27 07:03:30

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
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4-27 07:03:43

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4-27 17:19:55

拍摄精彩!感谢分享!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
四方面军 发表于 2013-4-27 17:26:17

庭院深深 !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4-27 18:10:28

景色漂亮,用光漂亮,拍摄漂亮。:victory: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4-28 16:59:25

切题之作,用光很好,美图连连!
可惜的是没分可加了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4-29 15:45:21
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-4-26 2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版主老师画面清新,光影漂亮的精彩拍摄!

好友老师,5.1快乐!谢谢支持和鼓励!交流愉快!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4-29 15:45:29

wg1010 发表于 2013-4-26 2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靓丽,清新自然,欣赏支持!

好友老师,5.1快乐!谢谢支持和鼓励!交流愉快!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4-29 15:45:42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4-26 22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精彩美图佳作!

好友老师,5.1快乐!谢谢鼓励!交流愉快!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
查看完整版本: 满园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