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,欣赏
好拍,欣赏
特漂亮,赞一个。
构图和光影很美。向老师学习了!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4-27 07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
感谢好友的欣赏支持!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4-27 08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诗意的地方.
感谢好友的欣赏!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3-4-27 09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感谢好友的欣赏支持!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3-4-27 0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意境,味道都不错。
画面显得艳丽了一些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!
胡子 发表于 2013-4-27 1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美景美拍
感谢好友的欣赏!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4-27 1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欣赏支持
感谢好友的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