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,支持一下
漂亮人像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可惜没分了
一组漂亮车模,用光好,拍得清晰漂亮:victory:
构图非常漂亮,很清晰。应该加一个闪灯可能会更好点。个见!
靓丽车模、精彩轿车、色彩鲜艳、拍摄到位。加分欣赏分享!
构图非常漂亮,很清晰。靓丽车模、精彩轿车、色彩鲜艳、拍摄到位。加分支持好友佳作!
首先祝贺好友的FA--31小公主头到手了。
CCD的K--10D和FA--31小公主真是绝配呀!太出彩了。羡慕!!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4-25 15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非常漂亮!
谢谢鼓励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4-25 15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谢谢欣赏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4-25 15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3-4-25 15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红蓝黄,色彩真棒。
谢谢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