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12-14 15:32:41

轴线、中心,人物的神态把握的很好!
好片!

小爽 发表于 2009-12-14 16:23:35

好片,顶一下
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09-12-14 22:26:56

神态抓拍的好。

井茶 发表于 2009-12-14 22:36:34

谢谢各位老师的欣赏和点评,(龙门阵)就是没有事几个人在一起谈心交流.:handshake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09-12-29 23:03:16

经典,佳作!

风影WY 发表于 2009-12-30 09:51:08

神态抓拍的不错 欣赏:victory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龙门阵(参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