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ming810
发表于 2013-4-24 10:05:42
不容易,卡片机拍的如此好。欣赏了!
刘学光
发表于 2013-4-24 10:06:59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4-24 10:29:19
卡机照样出效果,夜景非常漂亮,支持!
阳澄湖的芦苇
发表于 2013-4-24 10:40:42
好拍摄!什么时候拍的啊,我们今年2月23号也去过的啊!
稳稳
发表于 2013-4-24 11:03:11
2009年以前的鳳凰古城环境比現在好得多,拍的片子清晰漂亮,現在就差多了,欣赏好友佳作。
渡口桥
发表于 2013-4-24 11:22:05
漂亮!欣赏支持朋友。
铁如心
发表于 2013-4-24 12:20:17
每一片都拍的好,可惜没分,揺手支持下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刘景新
发表于 2013-4-24 13:09:50
精彩拍摄,基础很深,学习,欣赏。
绚丽人生
发表于 2013-4-24 13:40:45
卡片机都拍这么漂亮,要是现在的相机,更加美,欣赏,支持!
光影的诱惑
发表于 2013-4-24 13:46:25
四年前的凤凰古城更具“古”味,超级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,构图有特点,光影突出了古韵味!
页:
1
2
3
4
[5]
6
7
8
9
10
11
12
13
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