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pp 发表于 2013-4-23 17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可惜没分了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!分无所谓的,不必多虑!
跳跳猪 发表于 2013-4-23 16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!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4-23 16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!
瑞峰 发表于 2013-4-23 16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精彩佳作。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!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3-4-23 16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!
是吗!那就叫“长寿花”吧!谢谢好友的指导赐教!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
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-4-23 17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!
欣赏。主体有点暗了。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3-4-23 18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。主体有点暗了。
是的,逆光拍摄,角度没有掌握好!谢谢好友的指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