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g1010 发表于 2013-4-22 2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抓拍,谢谢分享!好友抓拍鸟类不知是否使用高速连拍模式,使用该模式可大大提高拍片成功率!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!是用了高速连拍功能才拍到的,只是情急之下对焦模式没有设置到连续伺服而是在自动伺服上,拍摄时焦段也未设置到最大,真是太慌乱了,呵呵……
qqq1234 发表于 2013-4-22 2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打鸟我也没有多少经验,一般说来应该先把相机设置好,运用快门优先、平均测光、高速连拍,为提高速度,光圈 ...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!您说的要领我记住了!以后再遇到这种情况一定先镇定下来,迅速将相机设置调整到正确位置再开拍,非常感谢您的悉心指导!:handshake
激光 发表于 2013-4-22 2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非常及时!漂亮!
感谢您的支持鼓励!您的肯定是我最大动力,真心谢谢您!:handshake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-4-22 23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抓拍,欣赏支持好友!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并加分鼓励!
D600使用起来还是挺方便的,如果不是有方便的快捷键迅速调整,我是拍不到一两百多米外的飞鸟的,只是没有打鸟经验抓拍效果不是很好。
闻道 发表于 2013-4-23 06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抓拍,欣赏支持好友!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并加分鼓励!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4-23 0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!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4-23 07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初次已经很不错了,略显暗了些,欣赏支持!在噪点可控的情况下提高ISO,光圈优先,速度越快越好!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并加分鼓励!原片比较亮,感觉主体不够突出,我做了后期减光处理后就成为现在的效果了,下次遇到飞鸟,按您的方法再试试。真心感谢您的悉心指导!:handshake
笑-傲-江-湖 发表于 2013-4-23 08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没有打鸟经验,只能支持你的好拍。
感谢好友临帖支持鼓励!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4-23 08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抓拍,欣赏支持好友!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并加分鼓励!
万平口 发表于 2013-4-23 08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又入新行当!
呵呵,感谢老师的支持鼓励!只是偶遇,拍的不好,让您见笑了!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