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笑 发表于 2013-4-22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水质挺好的,水里也有鱼的!
:handshake:victory:
含笑 发表于 2013-4-22 2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
:handshake
景色很美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片子拍摄的精彩漂亮。欣赏分享!
好拍摄,漂亮,欣赏。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k3MTA2fGQ2MjJhYjdifDEzNjY2ODExNDl8MjA5NDI4fDE4NjQ5NQ%3D%3D&noupdate=yes
春色略显有些沧桑,不过纪录了2013年这个特殊年份沈阳的春天来的有些晚。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4-23 09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漂亮,欣赏。
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褒奖支持鼓励!
三川 发表于 2013-4-23 0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春色略显有些沧桑,不过纪录了2013年这个特殊年份沈阳的春天来的有些晚。
是的,沈阳今年气象意义的春天是姗姗来迟!?历史上的罕见!
江阳 发表于 2013-4-23 0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