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暖浑河
本帖最后由 含笑 于 2013-4-22 17:27 编辑我在发此贴时,(17.15左右)不知是否又是什么地方地震了,我坐在床上,床在晃,窗台的鱼缸和地上的鱼缸都晃动了几下,我感觉是地震!?
好拍摄,欣赏支持! 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-4-22 17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看来我的感觉是对的!刚才真的是地震! 清晰通透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没分了。 好拍摄,漂亮,欣赏。 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没分了。
片子清晰、通透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 chipp 发表于 2013-4-22 18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没分了。
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