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霞映红工业园
朝霞映红工业园 是后期吗? 后期就是提亮和 接片 非常漂亮,运气也好. 好拍摄,,, 原帖由 见山非山 于 2009-12-5 23:1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非常漂亮,运气也好. 拍风光片 就是运气和勤奋 原帖由 公社摄员 于 2009-12-7 19:3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拍风光片 就是运气和勤奋
严重同意. 非常漂亮,运气也好. 很漂亮,学习、欣赏中······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