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-4-20 2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感谢好友的欣赏支持!
老师的视角很美,我还没有在这个视角拍过,以后要去试试。学习欣赏了!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4-20 2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的视角很美,我还没有在这个视角拍过,以后要去试试。学习欣赏了!
感谢好友的欣赏!
学习欣赏,感谢分享!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!
构图大气,拍摄漂亮,景深佳,欣赏,加分支持好友!
本帖最后由 chipp 于 2013-4-20 22:00 编辑
chipp 发表于 2013-4-20 1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想不到苏州河的景色也那么美。
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-4-20 2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欣赏,感谢分享!
感谢好友的欣赏!
粒沙 发表于 2013-4-20 2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!
感谢好友的欣赏!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4-20 2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拍摄漂亮,景深佳,欣赏,加分支持好友!
感谢好友的欣赏加分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