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少
发表于 2013-4-21 07:36:24
拍摄漂亮,后期做的这色调也漂亮!
边缘
发表于 2013-4-21 11:59:06
唯美拍摄!加分支持前辈!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湘雨晓村
发表于 2013-4-21 16:33:21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3-4-22 14:17:31
拍摄不错的。后期也有想法。欣赏。
三大战役
发表于 2013-4-22 21:31:05
调调不错!
四夕!
发表于 2013-4-23 10:20:40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邦德
发表于 2013-4-23 11:55:48
拍摄漂亮,后期做的这色调也漂亮!
狼歌
发表于 2013-5-5 12:55:05
好手法,好影调严重欣赏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