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曼 发表于 2013-4-20 10:56:10

人物气质情绪与环境渲染确是表达了某种颓废 但并不给人压力与难受 恰到好处!欣赏学习老师的创作!不过,我们做学生的可还不敢尝试怕被拍扁了 哈哈

新疆白昵 发表于 2013-4-21 11:19:37

力作,场景和女主角的思想情绪表现的淋漓尽致,欣赏学习

雪花姐姐 发表于 2013-4-22 11:22:30

现在知道阿胜老师的高噪点的片子来由了;P

莲花1 发表于 2013-4-22 12:04:18

我们要使劲学习才能学好。。。

老胡杨(YY) 发表于 2013-4-22 12:21:18

一组漂亮的黑白片 ,分享了!

西域的风 发表于 2013-4-26 03:48:28

很有思想的片子,欣赏学习。

树袋熊 发表于 2013-4-26 11:12:46

进入创作高峰期了,灯老师厉害,学生学习了。

茉莉花开 发表于 2013-5-3 11:31:55

本帖最后由 茉莉花开 于 2013-5-3 11:44 编辑

依靠创作表现楼主的心情??:victory::victory:


淡淡清香 发表于 2013-5-3 12:44:31

片子表达的意境契合主题,似乎要表达一种心境,某种情绪压抑已久,想要得到宣泄,老师拍的真好,学生深深学习!

超晖 发表于 2013-5-10 02:24:56

要不断学习灯老师的作品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颓废的情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