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西海歌
发表于 2013-4-19 00:24:15
:)
江西海歌
发表于 2013-4-19 00:24:46
:)
江西海歌
发表于 2013-4-19 00:25:18
:)
江西海歌
发表于 2013-4-19 00:27:44
:)
江西海歌
发表于 2013-4-19 00:30:49
:)
天涯刀客
发表于 2013-4-19 00:43:26
光影利用恰到好处:victory:
江阳
发表于 2013-4-19 04:52:20
光影柔和,构图到位,焦内柔和,焦外清晰,难得佳作,拍砖支持。
任海民
发表于 2013-4-19 07:20:38
浏览欣赏支持
任海民
发表于 2013-4-19 07:29:51
浏览欣赏支持
山水路人
发表于 2013-4-19 09:12:19
自然是一种美,欣赏学习。